2020/8/1防疫公告

2020/8/1防疫公告

        近期台灣7月29日有7例確診,且有1例感染源待釐清,疫情有升溫的趨勢,鄰近東南亞國家如韓國、日本、中國、新加坡及越南疫情仍是倍數成長,且目前台灣部分條件開放商務、國際醫療者來台,台灣仍處於風險之中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呼籲,請民眾於電梯、各種娛樂場所,如酒店、KTV、電影院等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,並落實勤洗手、咳嗽禮節等衛生好習慣,以降低感染風險。

        本館實體店面為家庭式工坊,進出工坊室內仍必須配合政府規定配戴口罩,並落實勤洗手、咳嗽禮節等衛生好習慣。繼續推廣本館防疫重點策略為:

1.員工自主健康管理(工作時洗手、戴口罩)
2.民眾進入工坊必須全程配戴口罩,酒精洗手,並登記實名制資料。
3.使用
三倍券預購官網產品後,因應疫情可選擇至工坊付款後,兩種取貨方式,以減少停留本坊時間。相關防疫細則如下:

(1)可先預定付款日前往工坊付三倍券(若金額不足可使用現金),並另行聯絡本坊使用超商店到店、宅配寄送,運費將由運送公司代收。

(2)自取者需於取貨日,攜帶三倍券至工坊取貨付款。入本坊需配戴口罩(有感冒症狀不得進入),並遵守實名制登記訪客資訊(代號012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之特定目的)。

(3)若客戶因居家檢疫、自主健康管理原因無法取貨者,將由本坊工作人員聯繫後調整其取貨日期。

(4)本館將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調整本坊防疫之措施。

        感謝您的配合,為了您我的健康,除了拼經濟,也要愛惜我們的文化工作者,請您一同響應。本館防疫措施調整請隨時注意防疫專區公告。

image002.jpg